首页 > 潼南新闻 > 正文
2019重庆·潼南(第十二届)菜花节将于3月1日炫美开幕
02-20 09:52:15 来源:重庆市潼南区政府网

2019重庆•潼南“六养胜地 花漾潼南”(第十二届)菜花节将于2019年3月1日炫美开启,邀你共赴一场油菜花的盛会,亮点纷呈,带你嗨翻潼城。

一是倾情打造2100米左右长的亲水步道,游客能看到步道如蜿蜒的彩带环绕金色花海,全新设计的“仙鹤图、问道图、福芦图”与太极图相互映衬,展示太极艺术之美。

二是“奇葩睡姿·养在崇龛”花海睡眠活动。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将在网上进行“奇葩睡姿”征集,投稿的睡姿图片网络人气前100名的游客,将获得免门票游崇龛景区的资格,3月2日,线下“陈抟睡姿”大型体验活动也将在陈抟故里景区堤坝花海火热举行。

三是“陈抟太极·圆梦江湖”太极拳Cosplay文化展演活动。3月1日在陈抟山山顶,3月9日在陈抟景区太极广场,3月16日在火车西站和陈抟故里景区堤坝花海,届时,大家将看到100名外籍人士共筑一个大型太极图,现场表演陈抟太极的盛况;还将看到数名cosplay玩家组成武侠小说人物在太极广场、陈抟山顶论剑表演,游客可参与合影,拍照留念。

四是菜苔儿任你采—开心农场采摘活动。除了赏油菜花,还能品“花”。崇龛镇青杠村服务中心旁采花大道种植了100多亩可食用的菜苔,2月23日至3月31日,游客可在此一享摘油菜苔儿的乐趣。

五是“一江春水·一场幻乐”花船巡游文化盛宴。3月1—23日,在陈抟故里景区浮桥码头水域,一逢周末,就有花船巡游文化表演,游客可欣赏到传统的民俗节目、古筝演奏等,让游客置身花间感受崇龛山水的仙境之美。

六是“吃货驾到”国际美食街开街。重庆本地美食、潼南特色美食、国内外的风味美食,如新加坡马来特色鸡饭、3D蛋糕面饼、东盟特色食品等,满足你的味蕾。

审核:周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