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潼南新闻 > 正文
通力合作 确保节会活动圆满成功
01-25 10:30:28 来源:潼南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熊潋)1月23日,2019“六养胜地·花漾潼南”系列节会活动暨(第十二届)菜花节工作专题会在区行政中心二会议厅召开。会议对2019“六养胜地·花漾潼南”系列节会活动暨(第十二届)菜花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领导陈默、刘玉梅参加,区发改委、公安局、旅游局、崇龛镇等20多个相关部门和镇街负责人出席。

会上,旅游局、旅投集团负责人汇报了“六养胜地·花漾潼南”系列节会活动方案、第十二届菜花节前期筹备工作,相关部门和镇街负责人就2019年菜花节筹备情况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六养胜地·花漾潼南”系列活动举办的重要意义,按照务实、喜庆、节俭、安全原则,根据工作方案要求,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确保节会活动圆满成功。各责任单位要精心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各主办单位要根据活动内容及规模,制定周密的安保方案和安全应急处置预案,按程序和规定向相关主管部门申报、备案,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各相关部门和镇街,要按照各自职责,加强对节会活动的指导和监管,按照“行业管理”和“属地管理”原则,全面落实好安全监管责任,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

审核:罗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