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铜梁新闻 > 正文
农民丰收节:铜梁区水口镇的运动会既有趣又热闹
09-22 20:53:54 来源:铜梁区融媒体中心

明天就是第二个农民丰收节,今天下午,铜梁区水口镇举行了一场别具特色的运动会,让全镇农民朋友欢聚一堂,热热闹闹欢庆丰收。 当天,在天星古寨的大操场上,人山人海,格外喜庆闹热。虽然气温很高,但是挡不住水口镇4个村、1个社区和镇机关,共计6支代表队400多人以赛会友,欢度丰收节的热情。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文艺汇演、挑粮、扭扁担、翻滚轮胎、背媳妇、拔河等接地气的趣味运动项目。水口镇的农民朋友们身穿喜庆的红色外衣,在赛场上进行了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家比才艺,拼精神,赛风格,展示出团结奋进、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和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状态。

据了解,近三年来,水口镇严格按照区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二十字方针,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公路交通建设得到新加强,场镇品质提升迈出新步伐,农业设施得到新改善,生态治理取得新成效,全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大幅提升。

(记者 雷开涛 赵兴隆 张航;编辑 谢宇)


微信图片_2019062621434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