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铜梁新闻 > 正文
铜梁|法律进乡村,做个“法律明白人”!
09-21 19:49:17 来源:铜梁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法律明白人”的法律知识水平,充分发挥农村“法律明白人”用法、学法模范带头作用。近期,区司法局积极开展农村“法律明白人”系列培训。

司法局采取以镇街为单位、以行政村为点的网络覆盖模式,利用各个镇街每周工作例会、干部职工会等机会,对镇街领导班子、干部职工、村书记等参会人员开展“法律明白人”业务培训会,并在会上对各村的“法律明白人”培养工作进行布置。

各个镇街司法所还统一安排法律顾问和法律工作者,深入到该镇街和行政村,开展“法律明白人”骨干培训,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解,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知识。

(记者 郝好;编辑 何冬梅)

扫描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 区县二维码.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