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铜梁新闻 > 正文
铜梁安居古城:“五一”活动多 首日游客破两万
05-02 06:30:5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2日6时30分讯(特约通讯员 赵武强 通讯员 赵七雄)“五一”假期首日,重庆铜梁安居古城特推出了“穿越时光安居古城文化节”,吸引了两万多游客前去观赏节目,品尝美食。

上午9时不到,就有大批的游客进入古城。安居镇干部、少云志愿者、管委会和华夏旅游文化公司工作人员忙着指挥车辆,疏导交通,节日的古城井然有序。

“今年五一,为让众多游客感受到古城魅力,古城管委会积极筹措,组织开展了多项活动,让游客体验到不一样的古城韵味。”安居古城华夏旅游文化发展公司工作人员说。

笔者看到,除 “水云龙”、旱船、县令出巡、民俗巡游等传统节目的表演外,“武韵古城 梦回隋唐”活动成为今年五一的新看点。

“武韵古城 梦回隋唐”活动表演。通讯员 柏强  摄

在游客接待中外,身穿金甲的武士们猛烈的敲击战鼓,鼓声阵阵,震惊骁勇,展现豪情的情景,再现古代守城军队护卫都城、举行列队仪式的历史场景。

据介绍,“花心萝卜”有真心——相亲活动、安居古城cosplay秀征集令等活动也在假期期间展开,“丰富的活动,将传统和古典结合,给众多游客不一样的假期游玩体验。

“预计从明天开始,游客将成倍增加,安居镇和古城管委会做好了各项准备,确保游客来得舒心,玩得愉快。”安居镇干部说。

审核:鄢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