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青海省海晏县党政考察团来荣昌考察

重庆市荣昌区政府网2018-08-24 10:40

8月21日,青海省海北州委常委、海晏县委书记董玉毅率党政考察团来荣,考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农村综合体制改革、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区委副书记黄晏,副区长程昌耀陪同考察。

当天上午,考察团一行深入万灵镇沙堡村、区土地储备整治中心、国家生猪大数据中心、安富街道通安小栖进行实地考察。

黄晏对海晏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荣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荣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指出,海晏县畜牧业优势突出、旅游文化资源特色明显,在实现农民增收、产业增效、生态增值等方面积累了很多好做法、好经验,值得荣昌借鉴学习。她希望两地加强沟通交流,在产业发展、旅游开发、环境治理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共谋发展大计。

董玉毅说,荣昌地处成渝城市群腹心地带,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扎实、人才资源汇集、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宜人。荣昌近几年农业农村工作成绩有目共睹,特别是在破解“空壳村”问题、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助推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成绩显著,值得海晏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加强往来,增进共识,推动双方合作发展再上新台阶。(张飞龙)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