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古昌镇:开展献爱心义务献血公益活动

荣昌新闻网2018-07-12 16:18

为传递爱心,提高我镇干部群众的社会责任感,弘扬正能量,2018年7月12日,古昌镇党委政府组织镇辖干部群众在古昌镇政府大楼旁开展献爱心义务献血公益活动。

一大早,献血车就泊在了政府院坝外,医护人员把相关的仪器试剂摆放就位就“开张营业”。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前来献血的人们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在此献血的过程中医护人员为献血人们介绍献血知识,了解献血常识,消除紧张心理,医护人员还一对一为每个参与献血的人们讲解献血后的相关注意事项。此次活动共有72人参加体检,59人成功献血,血量达到17800ml。

近年来,古昌镇加大了无偿献血宣传力度,广大群众对无偿献血的认同感逐渐增强,以实际行动诠释献血的公益精神。

据了解,古昌镇还组织志愿者参与到环境保护入户宣传、免费为困难群众理发、荣昌区“三城”同创宣传、“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等,引导村民移风易俗,提倡树立文明新风尚。

古昌镇 吕玉鑫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