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綦江新闻 > 正文
和警察蜀黍做搭档的机会来了!綦江区公安局招12人!
12-06 19:30:26 来源:大美綦江APP

想和警察蜀黍一起工作吗?

想做他们的搭档吗?

机会来了!!!

綦江区公安局面向社会

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2名,

快看符合条件不~

因工作需要,重庆市綦江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受重庆市綦江区公安局委托,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2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交巡警支队勤务辅警12名。

二、招聘条件

1.男性,年龄18-35周岁,身高165cm以上,户口不限;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备高中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复员、退伍军人优先考虑;

4.具有良好的品行,自愿从事公安警务辅助工作,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5.具备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

6.本人、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人中无违法犯罪记录;

7.有纹身者不予录用。

三、招聘方式及流程

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笔试、体测、面试、体检、政审考察的方式进行,各流程具体内容如下: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20日(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5时,周末除外)

2.报名地点:重庆市綦江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地址:綦江区文龙街道通惠大道20号,红星广场5栋13楼)。

3.报名注意事项:报名者需本人到场报名。报名需提供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身份证、退伍证( 仅退伍军人提供)、学历证书(退伍军人提供高中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需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获得,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考生报名前需自行下载填写《綦江区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申请表》(见附件);

4.报名结束后,重庆市綦江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将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者,将通过电话(或短信)予以通知;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另行通知。

(二)考试

1.笔试

满分为100分,以闭卷方式进行,报考人员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1:3的比例参加体测。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体测

体能测试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人社部发〔2011〕48号)、《重庆市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渝人社发〔2012〕81号)执行。体能测试项目包括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体能测试三项全部达标为合格,其中一项及以上不达标为不合格。

体测合格考生则进入面试,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

面试内容包括语言表达、逻辑思维、交流应变能力等,满分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綦江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笔试成绩×50% 面试成绩×50%),按招聘指标1:1的比例从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进入体检最后一名总成绩出现并列时,则依次以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选。

(三)体检

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考生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四)政审考察

1.綦江区公安局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政审。政审参照《关于做好我市录用人民警察考察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渝公局发〔2011〕2号)执行。若考察不合格(含无法获得考察结论的),不予聘用,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2.应聘人员需前往中国人民银行打印或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http://www.pbccrc.org.cn)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下载个人信用报告。对有严重不良信用记录的不予聘用。

(五)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由重庆市綦江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

四、聘用

重庆市綦江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对体检合格人员发出聘用通知。被聘用人员携带身份证到重庆市綦江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办理报到手续,与綦江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按规定程序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重庆市綦江区公安局辅警岗位工作。

警务辅助人员试用期为二个月。被聘用人员试用期内应接受岗前培训与试用期考核,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予以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五、工资待遇

1.被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

2.试用期内实行试用期工资2500元;试用期内单位仅为试用人员缴纳工伤保险,试用期后缴纳“五险一金”;

3.试用期满考察合格后实行正式工资2500元,另有月绩效考核奖金(根据考核办法上下浮动,年底统一发放),享受工会福利。

六、本简章由重庆市綦江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23- 48678690 023-48643422

附件:《綦江区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申请表》

转给有需要的人

编辑:陶玲

值班编委:胡大兵

总编辑:孙萍

扫描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 区县二维码.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