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綦江新闻 > 正文
喜讯!连续两年!綦江旅游商品摘得大奖
09-10 14:27:42 来源:綦江旅游

9月3日-9日,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承办的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展在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举行。

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是全国性重点旅游商品赛事,是旅游商品行业的一场“盛宴”。

大赛分为20个参赛类别,涵盖了文创产品、非遗产品、民间工艺品等重点文化旅游商品种类,来自全国各地的2万多件旅游商品参加本次大赛。

经过现场40多位评委从9万多件特色旅游商品中层层选拔,綦江区文化旅游委选送的饭遭殃调料系列产品斩获大赛铜奖。据了解,綦江连续两年在该项大赛上摘得奖项,2018年版画风包包系列荣获银奖。

获奖产品图

糍粑鲜青椒酱

蒜蓉红椒酱

风味香菌

关于“饭遭殃”

綦江当地居民自古以来流行将辣椒通过发酵进行保存和食用,制成当地特产的“糟海椒”,由于特别开胃下饭,加了它饭都能多吃几碗,当地人戏称“有了它,饭就遭殃了”,于是流传下来就成为了今天的“饭遭殃”。

重庆饭遭殃食品有限公司是重庆市德宜信实业集团旗下的一家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公司总部占地面积140多亩,房屋总建筑面积近70000多平米。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重庆市规模较大的鲜辣椒食品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所在地“重庆饭遭殃食品工业园”,是国家级AAA旅游景区。

作为綦江人,

你吃过“饭遭殃”吗?

最爱哪个口味呢?

区县二维码.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