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黔江新闻 > 正文
黔江区2018年 “金秋招聘月”室内招聘会顺利举行,提供了28个优质就业岗位!
10-15 17:31:35 来源:黔江在线

良禽择木而栖,贤臣择君而事,金秋招聘,名企送岗。昨天上午,在渝东南人力市场64人参加了由重庆市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8年黔江区“金秋招聘月”室内招聘会。

北京国瑶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京宏源实业有限公司、重庆众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重庆黔江奕然物流有限公司4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就财会、管理、行政文职等6个工种进行现场招聘,提供生产管理、业外测量员、市场专员、办公文员、成本会计等28个工作岗位。

招聘会场企业面试点的求职人员济济一堂,现场求职人员积极主动的和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现场收到求职信息登记表45份。

“金秋招聘月”系列招聘会在10月持续开展,渝东南人力市场为您提供全面的招聘、求职服务。

咨询专线:023—70237970

地址:新华大道西段485号(城西街道办事处二楼)

往期精彩推荐

黔江迎来一个特殊节日,错过就要再等一年!【停电公告】从明天到19号停电有点多,快看看有你家没?黔江在线干嘛了?一夜之间让这个东西遍布全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