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南岸支队与西南大学心理学部联姻共建“星晴”心理健康服务点

南岸区公安消防支队2019-04-30 09:09

近日,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团委、南岸区消防救援支队团委共学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在支队隆重举行,总队政治部副主任、团工委书记王辉,西南大学团委副书记张瑜、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党委副书记叶海燕、心理学部基础心理学系系主任曹贵康、心理学部团委书记陈富国以及支队相关领导同志,机关和基层指战员代表出席活动。仪式由支队政治处主任、团委书记董家旋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在启动仪式上,支队梁刚政委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叶海燕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部概况和科研成果,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双方共学共建、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的良好意愿。接下来,支队团委书记董家旋、心理学部团委书记陈富国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学共建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西南大学团委张瑜副书记、支队梁刚政委共同为西南大学“心晴”健康服务点揭牌。


揭牌仪式

最后,总队政治部副主任、团工委书记王辉作了讲话。他指出,西南大学心理学部作为国家重点学科,一直以来与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保持着密切合作。希望双方以签约仪式为契机,整合资源、取长补短,建强经常性的心理骨干队伍,培养专业化心理骨干人才,定期开展心理辅导和心理调节,使每名消防指战员都能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身消防救援事业,从而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知识讲座

仪式结束后,西南大学心理学部曹贵康主任还为全体参会人员作出深入浅出、针对性强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END


审核:陈林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