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经开区开展党性专题教育活动

南岸网2018-11-29 09:40

(记者 李诗韵 实习记者 黄晓龙 通讯员 王一丹)日前,重庆经开区组织部组织干部和新发展党员共84人,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烈士公墓、白公馆、渣滓洞,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接受思想洗礼,提升党性修养。

上午,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千秋红岩·永驻心间》《重庆大轰炸》等专题教学课程。下午,全体学员来到烈士公墓,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渣滓洞、白公馆集中营,认真聆听每位革命先烈的事迹。学员们纷纷表示,从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英烈身上,看到了共产党员的钢铁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牺牲精神,认识到了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纪党规对于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极端重要性。

据悉,此次活动是重庆经开区组织部对重庆经开区各内设机构、直属企事业单位党员开展的党性教育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