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一支队参观建川博物馆

南岸报2018-07-02 09:21

加强党性锤炼永葆党员本色

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一支队参观建川博物馆

本报讯(记者杨雪婷通讯员何涛郭传伍)加强党性锤炼,永葆党员本色,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8日上午,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一支队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院内分队党员赴建川博物馆参观培训,重温入党誓词。

支队官兵抵达建川博物馆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由24个防空洞打造的兵工署第一兵工厂旧址、抗战文物、重庆故事、兵器发展史等8个主题博物馆。馆藏4万余件文物,包括60余件国家一级文物,帮助官兵更为深刻地了解了重庆作为英雄之城的厚重历史。

该支队警勤中队指导员康建军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将铭记历史,积极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继续迎着改革强军伟大步伐,发挥好自身的职能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和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微薄之力。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