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产业牌” 助推乡村振兴——访云龙镇三清村第一书记申明

09-20 18:58/微播梁平 微播梁平

【打好“产业牌” 助推乡村振兴——访云龙镇三清村第一书记申明】梁平日报:三清村被定为乡村振兴区级产业振兴示范村,作为第一书记,请你谈谈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三清村有怎样的目标和打算? 申明:三清村将以市场为导向,大力发展绿色、有机蔬菜,提质增效,力争2020年实现有机蔬菜认证零的突破。加强品牌建设,加大营销力度,实现“殷佳坝”蔬菜优质优价。一是在梁平城区菜市场开设直营店,提升档次;二是通过帮扶单位市水利学会,争取“殷佳坝”牌蔬菜进入市级部门食堂,打响品牌;三是加大电子商务营销力度,让“殷佳坝”牌蔬菜走出去,实现亩增效益500元/年。同时出台优惠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城市资本人才和本地村民到三清村创业。力争3年内新增业主10家、流转土地1200亩。网页链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综合新闻编辑部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