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三举措力保国庆节城市运行安全

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2018-09-30 11:18

一是压实责任,全员上阵重防范。局领导及机关各科室、基层各单位负责人亲自抓、上一线,带头深入基层督查检查,层层明确职责分工,加大检查力度,将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贯通到各个环节,扎实推进事故防范措施落地。二是务实严查,突出重点抓整治。紧紧围绕人行地通、天桥自动扶梯、照明箱变、城市公园、垃圾处理站、供水企业、城市品质提升项目施工等重点场所、重点路段、重点时间和重点对象,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责任制度措施,确保问题隐患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理。三是落实保障,高效处置保平安。国庆节期间,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将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工作人员值班在岗位、精神在状态、处置在现场。落实应急人员、物资、装备等各项保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万无一失。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