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江津新闻】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入驻商家已超300家

江津手机台移动端2018-08-10 17:18

【正文】双福新区管委会消息,作为承接主城专业市场外迁的重要平台之一,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现已入驻商铺300余家。目前,大多数商铺已开始进行装修,预计整个市场将于11月正式投入运营。

【正文】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项目计划总投资60亿元,占地1000余亩,经营产品涵盖了五金机电、电动工具、电气产品、工程机械、国际精品五金、金融配套、电子商务平台、博览会展核心、物流配送和酒店商住等。

【正文】据介绍,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自今年5月试运营以来,商户不断增加,整个机电城的销售额逐渐攀升,专业化市场的辐射带动作用正逐步显现。目前,该机电城一期一、二组团共45万平方米的店面正在进行开业前的装修,投用后可容纳5000余商户入驻,年交易额超200亿元,就业人员可达3万余人,实现年税收约3亿元。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