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川新闻 > 正文
中国流动科技馆在合川开馆啦!
03-19 20:49:02 来源:重庆市合川区科学技术协会

为培养中小学生积极参与科学实践和科学创新的精神,使其在体验中产生兴趣,在探索中提出疑问,在发现中了解原理,在思考中启迪智慧,促进青少年科学素质的整体提高。按照市科协的统一部署,中国流动科技馆重庆合川巡展活动将于3月19日至4月18日在合川实验中学举行。

巡展时间

3月19日—4月18日

开放时间

周一到周六,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开放地点

重庆市合川区实验中学篮球馆

参观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接待城区老三办学生组团参观体验,周六及节假日对社会开放

参观学校

城区老三办中小学及部分农村学校,按照每日参观人数控制在600人以下,教管中心根据参观时间安排组织对应学校的四、五、六年级学生,初中一、二、三年级学生到场参观。其他学生可以在周末与家长一起自行前往参观体验。

参观主要内容

中国流动科技馆共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机械韵律等8大主题的展览,亲身操作60余件经典互动展品,学习涉及物理、声光学、电磁学等多个学科的科学知识,及3D打印机、VR眼镜等高新技术与科普影视相结合,直观体会相关科学现象和原理,在互动体验中感受到科学魅力,激发科学兴趣,共享国家科普事业发展成果。

审核:罗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