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合川区环保局局长调研实录(一)

合川环保2018-08-07 19:02

兴调研 转作风 促落实

真抓实干推动生态环保工作

8月7日上午,合川区环保局局长吕旭晨一行到钓鱼城街道调研环保工作。

在钓鱼城街道办事处主任唐冬梅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吕旭晨一行先后去到二水厂饮用水源保护区、思居污水处理站、思居货运码头等地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目前存在的环境问题。

开展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唐冬梅汇报了钓鱼城街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在餐饮油烟整治、禁止秸秆焚烧等方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吕旭晨对现场调研和办事处提出的7个具体问题逐一进行回应。

吕旭晨表示

当前生态环保工作压力大、督查多、追责严,镇街环保干部一定要履职尽责,对辖区内存在的环境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

要处理好发展和保护的关系,牢固树立“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的理念,进一步优化辖区产业结构和经济发展方式。

他建议

辖区内的重点环保问题要请主要领导亲自抓、具体抓,加大整改力度,提高整改效率,彻底解决问题。

加强环保人员配备,在一些政策上给予倾斜和支持,减轻环保干部的思想包袱,激励环保干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多与区环保局沟通合作,群策群力、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我区生态环保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合川环保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