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加强值守排除隐患 确保水库安全运行

巴渝都市报2019-05-01 13:13

本报讯(记者洪俊)4月29日,涪陵区政府副区长钟涛带队检查水库汛期安全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水库坝体、渠道、溢洪道等设施的检查力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排查治理。

当日下午,钟涛一行先后检查了殷家沟水库、百胜水库、大冲水库等,每到一处,详细了解查看水库大坝、溢洪道、泄洪闸等设备的维护运行及水库蓄水等情况,以及水库值班值守责任制落实、水库制定用水调度方案、按计划放水等情况,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水库汛期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

钟涛强调,汛期即将来临,要加强领导,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及时排除隐患;加强监督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值班值守,保证信息畅通,高度重视水库高水位时段的运行安全,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水库安全运行。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