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涪陵景观征服重庆新诗学会来访诗人

巴渝传媒网2019-04-23 10:45

诗人们参观816地下核工程 记者 冯国庆 摄

巴渝传媒网讯(记者 冯国庆)  4月20日,重庆新诗学会一行14人,在著名诗人、鲁迅文学奖获得者、重庆新诗学会会长傅天琳带领下,来到涪陵区,参观816地下核工程、白鹤梁水下博物馆,探寻革命历史,叩问峥嵘岁月,感受世界第一水文站的神秘魅力。

雨后初晴,一大早,重庆新诗学会的诗人们在涪陵诗人的陪同下,来到位于江东滨江路的涪州书院,在书香里感受过往时光,在滨江大道享受两江交汇自然天成的美丽风光。

随后,诗人们乘车前往位于白涛街道的816地下核工程,感受涪陵特殊的红色旅游资源。诗人们面对地下核工程的奇观,啧啧称奇。

回到涪陵城后,诗人们又来到位于长江边的白鹤梁水下博物馆参观,领略白鹤梁的神秘魅力。诗人们表示,一定要拿起手中的笔,好好书写这中华的瑰宝。

(版权作品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摘编)


审核:鄢芮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