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关于在重庆市涪陵区第五届运动会“自行车、迷你马拉松”比赛期间 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巴渝传媒网2018-10-25 10:20

重庆市涪陵区第五届运动会“自行车、迷你马拉松”比赛将于2018年10月27日在涪陵江东街道东滨路举行。为了确保该项比赛活动顺利举行,重庆市涪陵区公安局根据道路交通管理相关法律规定,经涪陵区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在2018年10月27该项比赛活动期间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

江东街道东滨路全段(东至桂香路上路口,西至乌江一桥东桥头立交东滨路入口)。

二、管制时段

2018年10月27日7:00至14:00(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视活动比赛情况决定)。

三、管制期间,需经东滨路通行的社会车辆,请从涪清路绕行。

四、比赛期间,管制路段禁止各类车辆停放,避免影响比赛活动的正常进行。

五、比赛期间,行经比赛沿线的车辆和行人,必须服从公安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

六、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以免影响工作和生活。

七、对违反本通告的车辆和行人,由涪陵区公安局按照有关法律规定予以处罚。

八、本通告由涪陵区公安局负责解释。

特此通告

重庆市涪陵区公安局

2018年10月22日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