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在马武桦榕社区成立暑期实践基地

巴渝都市报2018-07-25 12:26

本报讯(记者冉富月)近日,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11名大学生志愿者到涪陵区马武镇桦榕社区开展暑期支教活动,并在该社区挂牌成立暑期社会实践基地。

当天,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协会将桦榕社区定为暑期社会实践基地。该学院志愿者将长期到桦榕社区开展暑期支教活动,利用他们所学知识和才艺丰富当地小学生的暑期生活,辅导小学生们的暑假作业,传授科学知识、安全防范等课外知识,进行健康的心理疏导,帮助小学生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