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吐祥镇:开展“清洁家园 预防疾病”全民爱国卫生活动

吐祥镇向林梅2019-04-29 22:37

整洁的庭院

干净的院坝

打扫卫生

奉节网讯(通讯员 向林梅)为营造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进一步促进辖区居民健康,近日,吐祥镇开展“清洁家园 预防疾病”全民爱国卫生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卫计办牵头,该镇中心卫生院、市政办、环卫所、学校等部门联合开展,活动通过专题会议、展板、发放宣传单、小手拉大手等形式广泛宣传,积极营造爱护卫生,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并通过动员全民参与爱国卫生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健康防病意识、卫生文明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

“通过全民动员,集中开展‘搬家式’的大扫除活动,进一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使全镇室内外的环境能够达到卫生、整洁、清心明目。”该镇负责人表示。

目前,通过本次活动已发放宣传单3000份,投放“四害”药物600余包,有效遏制细菌的蔓延和疾病的传播,从根源上提高场镇人居环境。

审核:鄢芮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