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我县城区智能化停车系统建设年内全面启动

垫江日报2018-06-14 09:05

本报讯(记者谭彬)日前,垫江日报记者从县城管局获悉,为方便市民寻找车位,2018年我县将全面启动城区智能化停车系统建设。

据悉,县城管局将建设路边智能停车系统,实施智能化停车管理,自动化订单流程。通过建设统一的智慧停车信息系统,整合全县城区范围内停车场的基础信息,将停车场管理系统按照一定标准规范接入全县统一的智慧停车平台。预计项目建成实施后,能提供全县停车场和泊车位的数量、分布、运行状况等实时数据,市民可方便、快捷地寻找到满意的停车位。去年,该局在城区南新街100余个停车位完成智能系统建设试点工作,目前依然在投用,并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县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停车管理大队赵勇介绍,下一步该局将联合交通、交巡警等部门,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加强对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停车的执法,对车辆违规乱停乱放严重阻碍道路畅通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