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足新闻 > 正文
正是植树好时节,经济生态两相宜
03-13 16:45:27 来源:大足区广播电视台


昨日,来自大足石刻研究院、区文旅委、区社保局、区文联、区广播电视台、高坪镇的干部职工及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共100余人参与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来,与以往不同的是,他们这次种下的全是可帮村民增收致富的经济作物。据了解,活动当天各单位共植树1万余株,预计三年后,每亩产值可达9000余元。

在龙水镇八柱村的一处撂荒地上,来自龙水镇和双路镇的干部群众齐心协力,为家乡添绿。当天,志愿者们一共栽植了5000余株树苗,主要以经果林木为主,兼顾了生态效应与富民效应。

团区委则联合重庆工程学院的师生们,为以往栽种好的树苗进行除草,为美化家园作一份贡献。

在双路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与辖区学校联手,栽种了7000株果树类树苗。据悉,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向纵深发展,让辖区天更蓝、水更清、林更绿。


审核:鄢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