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八桥镇科协向辖区幼儿园 赠送科普书籍

重庆晨报刘家泰2018-05-30 02:40

26日上午,大渡口区诗情广场,伴随着优美舞姿和动人音乐,奇特乐幼儿园“五彩缤纷童年乐”主题活动拉开帷幕,现场吸引了300余人积极参与。作为重头戏,八桥镇科协等单位送去了科普书籍等节日礼物。

当天上午8:30开始的主题活动现场,成了孩子们欢乐的海洋。各种表演,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进行期间,除了八桥镇科协,丽景社区、双林社区也积极参与到赠送节日礼物中来,除了科普书籍,还送来了水彩笔、文具盒等。

八桥镇科协负责人表示,此举旨在积极推进科普文化设施建设,引导青少年学习科学知识、激发科学兴趣,有利于广大学生养成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习惯。刘家泰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