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口新闻 > 正文
送剪纸拍全家福 “我们的中国梦”活动走进城口
01-09 15:30:1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今(9)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市城口县获悉,1月7日至8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城口,为当地群众带来丰富多彩的文艺为民、惠民、乐民活动。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余文斌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旨在动员和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和文艺志愿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现场赠送的剪纸、春联受到城口市民的欢迎。余文斌 摄

活动现场,演艺人员们用热情的歌声抒发心中的喜悦,用优美的舞蹈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迎来阵阵掌声。“此次活动内容既精彩又温馨,百姓们都喜笑颜开,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很高,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好文化惠民活动。”活动相关负责人说。

重庆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合影。余文斌 摄

此外,重庆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还走进了沿河乡、鸡鸣乡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现场创作,将一幅幅蕴含深厚中华文化内涵的春联和精美剪纸作品赠送给当地群众。此次活动还免费帮人们拍摄全家福,更有新春祥瑞大礼包赠送。

(记者 路奥博)

上游二维码.jpe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