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口新闻 > 正文
约起!乡土岚天邀你庆丰收、享丰收、晒丰收、品丰收….
09-20 22:13:45 来源:微视城口

金秋时节

巴渝大地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此时的岚天更是瓜果飘香

什么板栗、核桃….

到处散发着诱人的果香

那么,重点来了!

10月2日—10月7日

乡土岚天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生态板栗采摘节

邀你一起来体验丰收的乐趣!

活动一:庆丰收

乡土岚天将开展传统民俗文化汇演活动,以载歌载舞的方式庆祝农民丰收节。(每天上午9:30开始)

活动二:享丰收

岚天素有 “板栗之乡”之美誉,满山遍野的野生板栗随处可见,市民可邀上三五好友一起来个采摘比赛,前3名,还会获得丰厚的大奖。

活动三:晒丰收

丰收的季节,淳朴好客的岚天人民为游客准备了烤玉米、烤红署、农家蔬菜、农特产品….可供市民选购。

活动四:品丰收

游客到岚天任意一家大巴山森林人家就餐,即可获赠炒板栗一份。(注:此活动仅限于在大巴山森林人家门头处挂了指定内容的条幅才能赠送)同时,市民还可以持消费凭证在活动现场免费领取相应的礼品。

活动须知:

1、凡在岚天乡辖区的所有大巴山森林人家消费满100元,即可领取1斤板栗(仅限当日有效),以此类推,最高可领五斤。

2、领取时须出示就餐所在大巴山森林人家门头照片一张、就餐场景照片一张、盖有大巴山森林人家公章的当日餐饮发票一张。

活动咨询电话:17383077047   18996247959

国庆小长假

约起!约起!约起!

邀上三五好友,带着家人

从宣泄城市里走出来

去尽情享受充满野趣的田园生活吧!

微信图片_20190630151436.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