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市城口县农业农村委:开展禁渔期市场及涉鱼餐馆大检查

中国水产养殖网2019-04-15 22:49

近日,县农业农村委农业行政执法大队对各农贸市场、涉鱼餐馆开展了禁渔期执法检查行动,切实堵住消费者的“嘴”。

据了解,此次执法检查主要对各农贸市场鱼类售卖摊点和涉鱼餐馆进行了突击检查。此次共检查鱼类售卖摊点6个,涉鱼餐馆5个,主要检查是否有售卖野生鱼类的情况,对业主进行禁渔期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同各负责人签订承诺书11份。

据介绍,下一步,县农业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执法巡查力度,每天派专人开展市场检查,不定期开展餐馆检查。斩断非法捕捞利益链条,保护我县渔业资源。

审核:罗军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