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长寿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烟草专卖工作

长寿新闻网2019-04-15 11:39

4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生、副主任潘晓林在长寿烟草专卖局调研时提出,要提升专卖管理水平,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实现跨越式发展。

2018年,长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完成利税1.26亿元,增长3.16%。2019年第一季度完成利税0.45亿元。

张明生对长寿烟草专卖局在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规范执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张明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烟草专卖法》,积极履行法定职责,加强监督和执法力度,维持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切实保护好国家和消费者的利益;要强化社会责任意识,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实现效益增长与社会责任担当同步,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提升专卖管理水平,实现跨越式发展。

审核:周希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