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龙河镇开展白酒加工小作坊联合专项检查

重庆市长寿区政府网2018-08-09 15:00

为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严厉打击白酒生产违法行为,8月8日,龙河镇食药监办联合安监办、派出所、环保所对辖区内白酒加工小作坊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重点对白酒生产加工小作坊的资质情况、人员管理、设施设备、布局、原辅材料进购、添加剂管理、清洗消毒、管理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和主要问题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执法车辆1台次,检查白酒加工小作坊4家(长寿区龙粮酒厂、长寿区陈记酒坊经营部、长寿区德味酒坊、长寿区叶永德副食店),其中长寿区德味酒坊正在申证,长寿区叶永德副食店未办证,对存在问题的企业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和执法意见书,对无证生产企业作了立即停止生产经营行为的要求。同时,按照《重庆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要求白酒生产加工小作坊采取固态法制作工艺酿造,制酒车间面积不小于50平方米,必须配备甲醇快速检测设备,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布置上墙等。该镇食药监办将于9月10日对以上4家企业进行验收,督促企业严格按照食品安全要求生产加工,强化落实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