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北碚区澄江镇新添周末好去处!

品牌农业内参安临渊2018-03-21 16:24

3月20日,记者从北碚区澄江镇政府了解到,澄江镇将打造“美好生活·睛采澄江”系列乡村旅游项目,本周五(3月23日)位于澄江镇五一村的首个乡村旅游项目“樱花橘乡”将率先开园。

樱花橘乡农业园作为澄江镇首个落地的重点乡村旅游项目,是澄江镇乡村文化旅游板块中的排头兵。

樱花橘乡有哪些看头?

据悉,“樱花橘乡”是将樱花和柑橘结合在一起的综合性观赏园区。园内栽种了15个品种的樱花;以及新品种柑橘——沃柑,园内目前栽种了300亩沃柑。

樱花橘乡系目前国内唯一一个将樱花与柑橘相结合的观赏园区,也是目前国内樱花栽种品种最多的园区。

开园有哪些活动?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3月25日上午10时,将以健康跑的形式拉开序幕。届时,500名参加健康跑的选手将以澄江镇政府为起点到园区广场为终点全程约8公里。

开园上还有澄江镇特色民俗活动板凳龙表演,为市民带来精彩活动。

此外,除开赏花以外,樱花橘乡还能采摘新鲜的柑橘。

澄江镇在哪里?

澄江位于缙云山下,嘉陵江畔,有缙云、云雾山,嘉陵江、璧北河水,十里温泉,温塘峡、沥鼻峡,风光秀美;另有美名远扬的缙云寺、绍龙观、澄江老街、澄江码头、美龄堂、西南局夏季公署、重庆市植物园等人文地标,底蕴浓厚;自然山水与人文风光相得益彰,美不胜收。

同时,澄江,除了赏大美之景,还可以品缙云甜茶,偿云雾脆李、北泉红李、五一树葡萄、沃柑等鲜美蔬果,吃缙云醉鸡等特色农菜,享心景、悦榕庄等舒适温泉,体验缙云小住等民宿情怀。

责编news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