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南新闻 > 正文
辛国荣会见中交二公局东萌工程有限公司客人一起为城市发展“添砖加瓦”
01-03 16:40:09 来源:巴南网

本网讯  (巴南融媒体中心记者  袁启芳)  1月2日,区委书记辛国荣会见中交二公局东萌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城市建设、促进互利共赢进行了交流座谈。辛国荣表示,区委区政府将本着互惠共赢的原则,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推动企地共同发展。

会上,辛国荣对王世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巴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巴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区位、交通、产业等资源优势。辛国荣说,巴南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各项事业生机勃勃。在城市片区的开发建设上,巴南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和投资机遇,正需要社会责任感强、综合实力雄厚的企业参与城市开发建设。

辛国荣表示,巴南和中交合作已久,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对双方合作的在建项目,巴南将不遗余力支持配合,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成和运营。对双方今后的合作,希望中交多关注巴南城市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参与进来,在公开公正公平的前提下,多支持巴南,在为巴南“添砖加瓦”的同时实现企业更好的发展,创造更大业绩。

王世君说,巴南区位优势明显、基础条件好、城市发展空间大,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资源,发展前景令人期待。公司定将肩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扎扎实实工作,配合巴南区委区政府在城市开发建设中作出应有贡献,努力推动巴南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广大巴南百姓创造高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