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南新闻 > 正文
在天坪山看见花漾遇见你
03-18 10:59:11 来源:巴南日报

▲二圣天坪山上的美丽花海记者何洲行摄

本报讯(记者张礴)天坪山上“飘雪了”!16日上午,第十二届重庆天坪山梨花旅游文化节在二圣天坪山上正式开幕。上千名游客相约相聚在“天坪老家”,看见花漾遇见你。作为中国最美休闲乡村,二圣天坪山自2008年以来,重点推出天坪山国际山地自行车越野赛、梨花节和格桑花节三大节庆活动,成功打造“春游第一站,巴南天坪山”旅游品牌,使美丽天坪山享誉山城重庆。“今年的花开得比较早。”来自渝中区的市民王学兰说,退休后自己就喜欢到处走走,这已是第二次来参加天坪山梨花节,依然惊喜满满。赏花市民看得开心,种植农户也满是高兴。集体村村民徐恩会说,梨花盛放代表着未来一年的收获,一亩梨花可结2000多斤高山梨,无论看花还是摘果都能为乡亲们带来可观的收入。据悉,作为中华山水茶道文化节子活动,梨花节将持续到4月上旬,接下来的云林天乡观花季、花仙子采风和定心采茶节等系列活动,将为市民提供更丰富的旅游产品。


审核:陈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