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巴南石滩镇开展流动党员“我为家乡发展建一言”支部活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09-10 17:48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为充分发挥在外务工、经商办企业流动党员视野开阔、见多识广的独特优势,动员流动党员同志为家乡建设献计出力,9月9日,重庆巴南区石滩镇双寨村党委组织开展“我为家乡发展建一言”支部活动。该镇党委组织委员刘建、双寨村流动党支部党员共计29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双寨村在外经商、办企业的流动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从长寿区、江北区,甚至从四川、贵州等地,赶往巴南区龙洲湾街道龙海社区,参加此次支部活动。

流动党员“我为家乡发展建一言”会议现场

双寨村党委书记李学荣主持了会议。首先,全体与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李学荣就市政府批准的《双寨村村规划》,石滩镇开发双寨避暑地产、建设红色旅游环线的规划和部署作了详细的说明。

开发双寨避暑地产需要政策支撑,宽松的政策环境才能吸引企业和客商;招商引资必须要招大商,招优商;村民们要积极支持家乡的发展;开发旅游环线首先要有整体安排……在发言环节,党员同志们争先恐后地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

石滩镇党委组织委员刘建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说:全体党员同志要离乡不忘党,要致力于建设流动党支部这个坚强的政治组织,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牢记庄严的入党誓词,随时检查自己的思想和行动是否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要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好表率。

最后,刘建讲道:“感谢同志们为家乡建设提出的好的建议和意见,欢迎大家时刻关注家乡的发展,随时回乡投资兴业。”(图/文 邱道信 石光禄 廖流红 编辑 高爽)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