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子 > 正文
萌宠幽默滑稽剧《亚历山大与汪星人》6月来袭
05-22 15:11:46 来源:重庆大剧院


92803f0eebacc93be4accee112d1e2d3.jpg

演出介绍 introduction

2018年狗年来临,当然要看狗剧啦……

超级可爱的萌宠狗狗将为我们带来一台怎样的视觉盛宴……

乌克兰国宝级滑稽小丑演员们与狗狗在舞台上将展现怎样的互动故事呢……

因为你们在期待,所以我们真的来啦!

联手乌克兰努儿马戏团的幽默大师团队联合创作!将于2017年12月,也就是狗年来临之际与中国观众见面。将是2018狗年必火的剧场秀。

其中主角“汪星人”是一群可爱的狗狗们,更有风趣幽默的小丑艺术家。

汪星人品种:

巨形泰迪、贵宾犬、杜宾、吉娃娃、泰迪、萨摩耶等狗狗明星等。

本剧中狗狗的表演跳开传统的马戏类的表演,更加注重展示狗狗的自然天性。表演狗狗与人类的相处,此过程中,开心而又感动的故事。

剧中主演:奥瓦登(勇敢护主的萌宠)、亚历山大(小丑艺术家)

本台演出是极具创造性的表演。一切都是自然而亲切,亲松而欢快。小丑艺术家与欢快的狗狗们一表演,夸张且幽默,轻松且感动,为观众奉献80分钟的欢乐秀!

本剧的狗狗们都是特别训练过,非常温驯通人性,并且都经过严格和检疫。保障小观众们的安全。并且我们的表演过程中还会各种形式的与小朋友的互动。

b478cd1fbcecdc9c473c94d47423db28.jpg

演出时间:2018.06.16(14:30)/2018.06.16(19:30)

演出场所:重庆大剧院 

演出时长:以现场为准

入场时间:以现场为准

儿童入场须知:此场演出1米以下儿童凭票入场

订票电话:023-61863166/88/99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