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子 > 正文
指尖风云,棋妙无穷!本周围棋体验课火热报名中
05-22 13:56:18 来源:一弈围棋学苑

围棋,在我国古代称为弈,在整个古代棋类中可以说是棋之鼻祖。相传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它将科学、艺术和竞技三者融为一体,能够有效的发展智力,培养顽强的意志品质,养成机动灵活的战略战术思想意识。因而,几千年来长盛不衰,并逐渐地发展成国际性的文化竞技活动。

现在越来越多的的小朋友爱上了围棋,围棋让孩子学会了静心、专心……让孩子知道持之以恒才能取得成功!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孩子棋士的气质、坚强的意志力,触类旁通的逻辑思维能力,让孩子养成爱动脑勤思考以及良好的行为习惯。

一弈围棋学苑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充满智慧和乐趣的围棋课

原价:160元/1课时(30分钟)

特供价:18.8元!

再赠送围棋小棋盘套装

10店通用,快带孩子来体验吧~!

【抢购时间】2018年5月21日——5月28日

【使用时间】2018年5月21日——5月31日(需提前3天预约)

【活动咨询】电话:023-67533136

【活动对象及要求】

小朋友要求4岁以上,每位小朋友仅限体验1次。

【温馨提醒】

1、体验课为预约制,请家长提前3天预约;

2、本次体验课活动从2018年5月21日起;

3、适用于一弈围棋学苑所有分苑;

4.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日;

5、特价产品,不退不换。

活动组织方

 

重庆一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01月29日。同年三月创建一弈围棋学苑,现为重庆最专业的儿童围棋教育机构之一。

童蒙养正是传统儿童教育的核心理念。启乐学礼,由礼入静,能静善思,明思厚德是学苑一贯的主张。学苑重视儿童兴趣、习惯的培养和教学氛围的营造,让孩子在宁静清雅的环境中潜移默化,陶冶心性与品德。

行程安排

1、体验课为预约制,请家长提前3天预约;

2、本次体验课活动截止日期2018年5月31日;

3、适用于一弈围棋学苑所有分苑;

4、特价产品,不退不换。

费用说明

原价:160元/1课时(30分钟)

特供价:18.8元!

再赠送围棋小棋盘套装

免责申明

1、本活动由一弈围棋学苑发起,参加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请对自身情况和活动要求做好充分评估。

2、一弈围棋学苑作为活动组织者保留根据实际情况对行程作出修改的权利。同时,如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其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计划,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反之,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